close
老媽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不過吃東西還是要站著 就怕壓迫的傷口

已經可以跟隔壁床的病人話家常 當然聊的還是脫離不了觀世音

負責照顧我媽的護生 孟涵 是個很體貼又有責任感的實習護士
因為我媽的關係 所以我還是讓孟涵在"長庚記事"出現了
老媽好像很喜歡她的感覺 才在想該不會又要收人家做乾女兒了吧
果然 馬上聽到 "要不要做我的女兒啊"
在一旁的我 已經是三條線了....///

昨夜 在大廳一邊看著將太的壽司 一邊享受一整天唯一的安靜

這幾天在長庚 有個很怪的現象
越晚 就越多人會在各個角落走動
大廳 領藥處 地下室 就連各樓層的看診區 都有人
是怎樣 都睡不著嗎
相信有人就在想 確定看到的是人嗎
這個有些也許不是吧.. 突然毛骨悚然起來

一點多 回到病房
拔掉隱形 換上眼鏡 在吞雲吐霧的瞬間
恩....真的好安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