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兩小時的酒趴
ABS  VODKA的催化
加上九號菸尼古丁的燻陶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家的

一覺醒來已經中午了
腦袋浮現的竟然是拉麵

前幾天那碗醬油叉燒拉麵
讓我持續幾天對拉麵的反感   厭惡
至於是那間店   算了   一切都是慘淡的教訓

既然腦海中出現拉麵的影子   就去櫻花報到吧



進門沒多久   Anna就認出我了
下次要戴面具去^^

重新粉刷上身   更顯櫻花食堂的樸素低調
不過   料理可就不能低調了
上菜時間開始




<未成年請勿飲酒>

感謝
可樂大尽空燒酎   拉麵配燒酎別有一番滋味



鱈魚肝

話說上次的洋蔥不夠冰
這次Anna似乎有備而來   連盤子都事先冰過了
搭配我最愛的蔥花 整盤就是冰到底
沒話說了




若雞唐揚

應該是每次去櫻花都會點的固定菜色了
依然是爆漿無敵   雞汁湧出

接下來應該是讓主角現身了



白湯蛤蠣叉燒拉麵

所謂白湯就是豚骨~~豬骨集合蔬果熬煮多時的湯頭
豚骨風一直是我的最愛   
也是一頭把我栽近拉麵世界的主因
雖然老東家是作烏龍麵的   但我還是喜歡拉麵~~挖哈哈哈




叉燒依然是帶點焦香的氣息
濃郁的湯頭   經過蛤蠣湯汁的加持   
誕生了這碗白湯蛤蠣叉燒
前幾天的拉麵惡夢   我想已經走出來了~~
不過呢   老實說
櫻花的白湯如果加了夢幻武器
豬背油
我想就更可怕了

以上~~

再次造訪櫻花食堂
老二地位依舊是穩當當

店內重新粉刷後    整個風格就更樸實
明年初 拉麵王者
花月
即將在大統五福店現身
兩朵花的戰爭   倒數計時著


延伸閱讀櫻花食堂系列

打敗橫濱龍的花瓣~~櫻花食堂


 
櫻花食堂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06號
TEL:07-3131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