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

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

經過兩年 再次造訪
鳥福居酒屋

位於林森路上的鳥福
在靠近民享街 文衡路 新田路上
屬於居酒屋林立的區域 算是間老字號的小店

能存活 屹立不搖 自然有它厲害之處
店裡的料理 以串燒為主 搭配一些簡單的酒菜
簡單來說 算是蠻符合居酒屋的味道

菜單的老舊 看的出來 已經算是累積了不少歷練
問題就是出在菜單上
也是次行 最後受了很大的
氣所在......

此行卻忘了帶相機 只好以文字敘述
看倌就耐心看吧^^

所以算是取經嗎
是啊 取了很令人激爆的經驗~~

所有的一切 都在結帳之後
總共是1650大洋~~好樣的 沒想太多 就刷了下去...
走出店門口 想想~~不對啊 應該沒吃那麼多吧^^

猶豫間 要進去 再確認看看嗎
老實說 沒幹過這種事 因為很丟人
但是 為了一探究竟 還是拉下了臉.....

"不好意思 請問 我可以對一下帳嗎"
"價錢好像有點問題"

"可以啊 我對給你看喔"
"綜合串燒 我們帳價了 所以變$220"
"牛丼 也漲價了 所以是$100"
"再來是牛肉串 也漲價了 所以是$100"

"等等~~ 每一樣都漲價 那妳們菜單上的價錢"
"是參考用的嗎"

"不好意思喔 事先沒跟你說"
"什麼叫 事先沒跟我說 那是你們對客人應該要說的"
"這樣都讓你們喊價就好了啊"
"今天 我有的是錢 算了 "
"名子取的真好 我真的是受了鳥氣 "

就這樣 留下一臉錯愕的老闆娘....
老實說 發洩完的當下 實在很想再進去 翻臉
一樣是同行 沒有事先告知
卻做出隱瞞顧客權利的手段 實在不可原諒
讓我見識到 什麼叫做~黑心居酒屋~

就是吃完之後~一肚子的鳥氣~

料理人的の怒気!!

鳥福居酒屋
高雄市林森二路61號
TEL:07-3381687







arrow
arrow

    ス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