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友達一通電話來   要補請我吃飯
想到女王TIFFANY姐的美饈集從認識後都還沒去串門子
應該是要去參見的時候了

 



一進門   這朵花就吸引我的視線   不錯的開始
先看看店內環境吧



推薦菜單設計成這樣   倒是很有創意
乍看之下有樣菜叫嗆魚鍋    
想必這鍋上來一定要跟魚嗆   這可好玩了




也有提供一些虛耗時製作的特殊料理   接受預約點菜
低銷70元   算是間大眾化的餐館
但是料理可不能隨便   即使是女王的店





有些擺飾品倒是很有異國風情
但是那個 HELLO KITTY 是啥米意思
難道T姐也是愛好
算了這裡是她的地盤   還是少說話   哈哈



上菜時間開始

 


白飯

一碗十元   自助式

  



蔬菜湯   免費

裡面有香菇   紅蘿蔔   高麗菜   等等一堆菜
聽說前陣子有大腸四神湯   一堆人驅車前往只為了喝湯
湯品不定時換新   也是吸引人的地方



綠茶辣子雞

此菜一端上來   我跟友達開始討論
該不會是將雞肉用綠茶醃製吧
馬上請教T姐   原來是加了茶葉去拌炒的啦
所以才有一股香氣   真是土包子   哈哈 

第一道菜就很合我的胃口   不錯不錯



宮保蝦仁

連兩樣都是辣的   可真正開啟了味蕾
老實說   我真的還蠻喜歡中華料理的
久久吃一次   都很滿足 




海陸肉排

爲了這道菜名   在噗浪上鬧了一些笑話

這絕對不是海邊陸上的肉   哈哈
特製的黃醬   芳香的氣息倒是替肉排加分了不少




牛肉炒餅

算是美饈集的招牌料理了
大陸東北的名菜   有多種主角可供選擇
個人認為口味偏淡   沒辦法   我重口味的   哈哈 




總算是也到美饈集報到啦
雖然還是喜愛日本料理
但是偶爾吃吃中華料理也是不錯的選擇
話說她們的員工餐才是真正的極品
難怪一堆部落客指名要吃員工餐   哈哈 

女王TIFFANY的家=>
http://www.wretch.cc/blog/wanghueichan

美饈集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54號
TEL:07-333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