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食堂堂主櫻花妹一聲令下  

以及蚊子考上博士生也即將成為新娘

 
南島部落客又再次聚集   

地點來到女王的餐館
美饈集   T姐的地盤



  
第一次到二樓 有一些黒膠唱片   滿滿的復古風

深怕不小心會出現HELLO KITTY的唱片就傻眼了。。哈



一行人浩浩蕩蕩   不多不少30來位
一一點名了   通通站好
  
小孔明老師&葳葳   亨利&小度&TOMMY   
小屌儒&蔡妹妹   馬頭   野兔妹 小J&APPLE

喬治   茶壺兄   喵喵熊   蚊子   學姊   
王湘
   凱羚   光頭   大J

黃小鴨姊妹   水餃安夫妻   SHEA姐  

櫻花妹&日本男友   DAVID&ANNIE   
當然還有   杉→就是我啦
  


接著就是上菜時間   開始



不多不少   13樣  
準備轟炸大家的胃
由於是桌菜   並不是真正的菜色
所以菜名就我隨意   看看就好囉

 

滷土豆豬肝

T姐真利害   怎會知道我喜歡豬肝呢
應該是說內臟纇的我都喜歡 好的開始   
開始期待接下來有鵝肝。。哈哈想太多



秋刀魚甘露煮

沒想到   在美饈集也能嘗到日本風
全身上下連骨頭都可以吃
老實說是很花時間的料理   
一不小心湯汁縮太乾   就會有苦味
拍拍手

 
 


竹筍雞肉桶ㄚ飯

下午去給T姐打氣的時候   已經先嘗為快
滿滿的筍香   當作主食   已經很夠意思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福爾摩沙酒廠出產的本土芋燒酒
酒精濃度30% 很濃的芋頭香味
感謝T姐提供 




皮蛋大腸
 
老實說呢   
皮蛋是我的惡魔   大腸是我的天使

當惡魔遇上天使   我選擇逃避
很抱歉   我就隔岸觀火吧



炒豆乾銀芽棒
 
當前幾道菜感覺濃郁   胃蕾緊繃的時候
銀芽就出現了   清脆的饗聲
卡滋卡滋的   忽然一撇眼 
牆上的蕭邦名曲大全

一切都是巧合吧。。哈哈


 

清蒸紅石斑

妳以為妳只露出個頭   我就不知道妳是啥米魚嗎
屬鮨科   九刺鮨的一種   肉質棉細
非常適合作蒸煮料理   



炸海鮮棒

終於看到揚物   來的正是時候
如果再來個天婦羅&豬排的話   那就更棒了
毆。。今天吃的是中華料理



海蔘燴竹筍

Q彈的海蔘   已經好久沒吃到這傢伙
搭配白飯應該也是蠻下飯的

延伸閱讀海蔘小常識

海蔘是一種簡單的棘皮無脊椎動物
加上生活在海水裡   不須複雜的呼吸器官   血管系統 
所以體內只有一堆腸子   處理海蔘的時候別嚇到囉



看到麵餅   蜜汁火腿   豆腐皮
妳想到什麼

   


富貴雙方

沒錯   既然是桌菜   傳統的江浙菜色當然會出現了
麵餅中夾著酥脆與柔軟   甜與鹹兩種對比
毆   已經好幾年沒吃到了   
如果裡面是夾著竹筴魚排佐TABASCO。。啊哈亂想一通


 
海老雙拼

兩種口味的蝦子料理
一邊柔和   一邊妖艷
你是不是也垂涎欲低   想一親芳澤呢
不好意思   我腳踏兩隻蝦了

 

  

蝦卵炒時蔬

白綠花椰   紅黃椒   玉米筍    綠蘆筍   蝦卵
想像在中華鍋裡狂飛似的跳舞產生的料理
那個喜歡花椰菜的   妳是不是在留口水



香濃無敵雞湯 
 
當湯品出現   也宣告著桌菜即將邁向尾端
當下外面下著雨   濃郁的雞湯來的真是時候



干貝佐海膽醬

突然間這道安可曲   真是吸走了靈魂
生食用的大干貝還花功夫微炙了   加了海膽醬
整個就是年輕18歲   充滿活力起來。。哈哈



餐後水果

鳳梨   印度棗   桃太郎番茄   蘋果



飯後甜點

感謝   王湘   凱羚   黃小鴨
提供的蛋糕   不好甜食的我還是吃了一塊草莓蛋糕
甜在心理   真不好意思
  

傳說中的桌菜料理也告一段落
感謝辛苦的T姐   以及招待的蚊子

以上   報告完畢 



美饈集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54號
TEL:07-3332300

 

延伸閱讀美饈集系列 

女王的餐館~~美饈集

美饈集老闆娘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